:::

  社區照顧中心-板橋大同站

 

社區照顧中心_板橋大同站

「照顧服務」要因應每個家庭需求的不同而做調整,持續深入社區。目前居家服務、喘息服務、日間照顧中心體制,仍有服務的缺口。借助台灣社區營造的實績,契合整頓,完善社區自在養老完善制度,這也是社團法人愛福家協會竭力成立「社區照顧中心」目的。

「社區照顧中心」是以家庭為核心、「社區照顧中心」為活動據點、專業化彈性化,一對一、一對多的服務機制,除了為居家長者提供以生活照顧、醫療保健、家屬支持等服務外。居家照顧服務員在服務的間隔時間隨時可回到「社區照顧中心」,回報服務使用者的情況。「社區照顧中心」補強了目前照顧體制時數的限度,及支援家庭照顧者臨時狀況的發生,更能確保居家復健延續。另外「社區照顧中心」依居家服務使用者狀況有系統的分類,為其安排定期體能活動、課程,讓居家長者可以走出家門融合社會。 

  • 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8:30~17:30 (星期六、日及國定例假日休息)
  • 服務地點:新北市板橋區大同街67號
  • 電話:02-8258-5080      傳真:02-8258-5005
  • E-mail: cs01@ilive.org.tw